想起有这么个号可以滋哇乱叫

石凯最近两个直播好好看啊为什么没有太太来画漂亮男孩子!【尖叫

对石凯 不能说是真香,一开始对他上首席确实是不太能接受的 也有暗暗想这是剧本or后台,被我安利去看的基友也觉得强捧了,但也没有说很讨厌吧,就是不太关注了而已。后来看了几个直播,啊 真是可爱的男孩子啊,会美声也喜欢说唱,带大大小小的耳环,一口塑普,模仿过年来家里的亲戚,小跳蛙上头的“耶”,被骗播放威风堂堂的黑人表情,有好多被妈妈当成头巾的彩色袜子,说有钱别乱花可以带外婆去买一件花衣裳,啊这句好戳我哦,明明是很乖的好孩子,然后因为节目的剪辑和出品人的鼓励然后挨了那么多骂,不再看私信,也不上豆瓣,直播播完就删 因为不想被拿去做文章,说不会去参加说唱节目 因为不想再被当作最差的一个,呜啊啊好惨一男的【【

我完全是被直播圈粉的  前面的直播觉得他好玩 最新两个使我成为颜狗()然后才看到了之前直播的文字repo 小小心疼  (啊这入坑历程为何如此眼熟……)才18岁的小孩呀 希望以后也健康成长  朋化石品快快乐乐过二甲233

最后再嚎一嚎  为什么没有太太来画美少年!眠狼太太画三石弟弟的那种!【在线做梦

其实在石凯之前我还喜欢了好多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执着于想看石凯被画啊哈哈。1975贼可爱呜呜呜呜三个表演每天来回看,看过元宵晚会之后觉得凡凡和石凯加入也不错quq但这比有太太画画还做梦quq  

评论
 

© Riiiiin | Powered by LOFTER